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六盘水车务段的感谢信

2016-06-11 17: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尊敬的各位六盘水车务段领导:

你们好!首先我想先诚挚的感激之情,我叫程诗淇,我父亲程勇是一名普通的铁路工人,现在在六盘水南运转站任调车区长。2016年五月三十日早上,我父亲在上班过程中突发疾病,随后由一起上班的同事送到钟山人民医院救治,在抢救效果不佳,并且下达病危通知之后,紧急转到六盘水市人民医院,经过抢救后,父亲的病情终于得到控制。

车务段的领导们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赶到医院看望我父亲,并且与科室主任直接联系,希望可以给我父亲最好的治疗。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他倒下了,我和母亲都六神无主,不知道怎么办。这时候多亏了刘站长,管主席,段上安全科邓科长他们帮我将父亲从十四楼推到负一楼去各种检查,刘站长也告诉我们随时有事情就随时打电话通知他。之后父亲病情平稳了。第二天早上,车间徐书记,管主席与其他几位领导再一次来到医院看望我父亲。在之后的治疗中,各位领导也经常到医院看望并关心我父亲,开导他,让他安心养病,并且考虑到家里只有我和母亲,还安排了两位我父亲的同事一起帮忙护理。

在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开导下,我父亲的病情慢慢的好转,在这个人情淡薄的社会,各位领导对我们家的关心无疑是雪中送炭,帮助我和母亲在惊慌失措的时候慢慢放下心来。在以前的生活中一直觉得“领导”一词就代表了高高在上,不知民间疾苦。经过这一次的事情,六盘水车务段的各位领导对我父亲无微不至的照顾,对职工生病后的关心,让我知道了还是有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的好领导。

我们全家都很感谢这次单位领导的关心和照顾,最后,请各位领导接受我最真诚的谢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2016年6月10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