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对列车员的感谢信

2016-05-21 09:2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穗穗

尊敬的列车长你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旅客。2016年5月18日,我乘坐z137次列车从广州到乌鲁木齐,上车之前有点轻微感冒,但没有太在意,不想因受寒风侵袭,上车后感冒加重,出现高烧,并伴有严重头痛症状,情况非常糟糕。正在这时,z137次列车的列车长王明莉)发现了我的异常,她一边仔细询问我的感冒症状,一边安慰我,并在随后赶到的另一名乘务员的协助下将我搀扶至乘务员车厢,同时将我的两大包行李也搬了过来。乘务员贺楠楠为我拿来了感冒药和热水,并安排我服用完药后睡觉休息。期间乘务员轮流前来照顾我,嘘寒问暖,还为我准备了晚饭,三位乘务员的细心照料,让我在羁旅漂泊中感觉到融融的暖意,让我非常感激。直至到达乌鲁木齐站乘务员帮我收拾好行李,直到我下车接过我手中的行李

z137次列车乘务员对普通旅客的热心照顾,让我非常感动。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里我代表广大的旅客朋友向z137次列车的乘务员表示深深地敬意和感谢。你们辛苦了!

此致敬礼!

2016年5月20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