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老兵新传

2016-02-04 13:2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请出示您的车票。车上人多,上车后请将行李放置在行李架上”。1月27日晚21时,郑州—青岛1566/3次列车的列车员们打开车厢门迎接旅客上车,郑州集团参加春运的职工们即将开始今年第一次春运值乘任务。

为支援春运,郑州集团接下了春运期间郑州—青岛1564/5、1566/3次列车的值乘任务。接到通知,郑州集团房地产营销策划分公司立即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春运工作,并召开全体职工动员会,号召职工报名参加春运。

“我报名参加春运。”会议刚结束,安质部部长刘玉岭就报了名。“让年轻人去吧,春运车上人多,很辛苦。”望着他鬓角的白发,领导关心的说。“没问题,我就要退休了,就再让我参加一次春运吧,退休后就没机会参加春运了。”

多么朴实的语言,多么真挚的情感。就这样,这名老铁路,又踏上了新的工作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