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C2906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5-12-23 22:1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他

郑州鉄路局诸位领导,您们好!

  我怀着十分感动的心情向您们反映咱郑州铁路局客运段同志们的感人事迹。我是一位省直单位退休人员,我和老伴都是近七十岁的人了,前天(12月21号)我们俩买了郑州站到广州南的高铁票去在广州工作的孩子处,11点40分左右我们带着沉重的行李箱从候车厅快速地到站台乘坐11:50的G95过路动车,当时该车还没进站,而看到对面有辆动车在停着并开着车门,还看到一起从候车厅到站台的两个年轻乘客上了车,于是我俩就急急匆匆跟着上了车。刚上车,身后的车门就关上了。列车启动了,我们发现车行方向不对,立刻询问车厢乘务员,回说这趟车是去焦作的,我们立马傻眼了,知道乘错车了。我们心急火燎地见到列车长李丹同志,她一边安慰我们,一边积极想办法为我们协调。最让我们感动的是,列车长和多位列车乘务人员及乘警,有安慰的、有登记的、有帮助搬运行李的,把我们安排到比较稳妥的位置上休息。尤其是赵雪乘务员和谒而耐心地向我们讲解有关亊项,使我们倍感安定和温暖!等到列车从焦作返回郑州,列车长李丹同志安排人帮我们提行李,又亲自到站台上与有关领班同志协商。接下来站台上的几位领班和勤务人员接力般有条不紊地传递,直到与刚进站的G831动车列车长接洽上,该列车长特别交待乘务员“一定要帮两位老人找个座位”。当天我们就顺利地到达了在广州工作的孩子这里。

  亲身经历了这段不平常的历程,目睹着C2906动车上诸多乘务人员尤其是李丹列车长和赵雪乘务员以及郑州站台几位领班和勤务人员一幕幕热情助人的场面,怎不感人肺腹啊!是她(他)们表现出了热情助人的髙尚情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完全彻底的服务精神!两天来我们一遍又一遍向家人和亲友们讲述了这次郑州到广州的难忘历程和感人场景,我们感谢李丹列车长、赵雪乘务员等C2906动车上的诸位乘务人员!感谢郑州车站站台上值班的几位领班和勤务人员!我们感谢郑铁客运段!感谢郑州铁路局!我们河南人正乘着中原崛起、上合峰会在郑州召开等等强大东风,向社会传播着和宏扬着各种正能量!郑州铁路局的员工们做出了榜样!

     退休人员   郑锡胜

  2015年12月22日於广州.

上一篇:幸福好哥俩
下一篇:握紧我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