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筑梦工程铿锵行

2015-12-11 17:0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人的一生就像城市中的一辆公交车,有许许许多多的驿站,每到一个驿站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征程。怀着美好的希望和从零开始的心态,我加入了中铁八局这样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团队中,开始了我人生的一个新征程。

我叫徐君,时光荏苒,我在这个团队中从事物资管库工作8年时间,先后分别辗转了3个不同的项目。从2008年-2009年参与的哈大六作业队为期1年的高铁建设,揭开了我这个新征程的序幕;接着2010年-2012年参与的广甘高速G1标段为期3年的高速公路建设; 2013年至今参与成都地铁3号线1标项目部市政工程的建设。在相同企业文化下和不同项目不同领导、同事的熏陶帮助下,让我在同一岗位学习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让一个刚迈出学校只会纸上谈兵,社会阅历较浅的青少年不断的成长,成为如今这样一个能在工作方面独挡一面,和同事和睦相处、能为自己的企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的进步青年。

1.jpg

在这次城轨公司的改制中,我很荣幸能成为进步青年中的一员,能被组织选中成为为数不多的从劳务派遣转为正式员工的一份子;同时也谢谢组织和各位领导对我这些年工作的肯定。一股暖流涌向心底,这也证明了一点,组织随时在关注、关心我们这些基层员工,我们的点点滴滴付出组织都看在眼里。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我们需要背井离乡,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单位,单位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为我们遮风挡雨,组织和领导就像爸爸妈妈给我们温暖。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加强学习,让自己不断提高,从而更好的报答企业对我的肯定和各位领导殷切的期望,为今后企业更好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