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郭磊:活到老学到老

2015-11-30 10:0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郭磊是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临河水电车间前旗电力工区的一名电力工。2013年9月参加工作。刚从学校 毕业的他为了尽快适应工作角色,他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电力方面的专业知识,刻苦钻研,虚心请教,为了提高业务水平,他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学习业务理论知识。通过坚持不懈地学习,在我段每月进行的业务知识考试中都能获得好成绩。在全路举办的新入路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全员赛网络闯关中他获得第十二周周冠军。

在日常工作中,他积极参加工作,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遇到不懂的虚心向老师傅请教,不断的与同事讨论,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在去年的集中修中他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工长分配的工作并主动提出负责耐张、转角等复杂设备杆的检修任务,得到了车间领导的认可及工区职工的好评。

在班组的日常工作中负责职工教育工作,并且协助工长做好其他事情,整理各类台账,填写记录等,遇到不懂的及时向工长请教,能按时将班组每月的各类生产、检修工作、月报上报车间,需班组公示的内容页及时挂网或公示在班组公示栏内,这让他更加充分的了解到日常班组的工作任务,对内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这一年多的工作经历中,学习到了很多专业技能,积累了很多经验也发现了许多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努力学习业务,提高自己业务技能,协助工长做好班组建设,为班组的安全生产发展多做贡献。(任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