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工作中的骨干,行业中的老师

2020-10-29 19:3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平桥

李春辉,中共党员,2005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站运转一车间值班站长,曾获得火车头奖章、全路技术能手、兰州局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等荣誉。(人民铁道)

有志者,事竟成,成功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认真记笔记,扎实练技能,刻苦钻研,积极探索高效实用的方法。过硬的技术业务素质、精湛的岗位实操技能,使他成为了调车场上耀眼的业务明星。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花满园。李春辉获得了成功之后并没有躺在功劳簿上过日子,他深知一人强不如万人强,主动担任兼职教师,奔赴各个车间站段,将自己优秀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其他职工。他还成立工作室,制作ppt,编写教材,创新学习方式,与队友们一起攻坚克难,协助车站相关科室发布成果10余项,解决了一批影响安全生产、运输组织的问题。在他的指导下,多名职工参加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了工作中精英骨干。

李春辉是工作中的"领头雁",也是一位"好老师。做了党支部书记以后,在“学、做、改”三个关键环节上狠下功夫,下决心要把班组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让党员职工做到理论有提高、业务能争先、安全有保障、思想很稳定。发现职工思想情绪不稳定时,主动进行帮扶,通过谈心、家访等手段,让职工重获信心。

火车跑的快,关键靠车头带。李春辉就犹如一个"火车头",努力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铁路事业的更好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交通强国不断奉献青春和热血。(袁平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