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D6333次列车的感谢信

2020-10-26 19:5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退休铁路职工家属,特别感谢泉州客运职工许施雅同时也感谢D6333列车长。今年10月10日我父亲郑先东独自一人坐火车走丢,当时他已精神恍惚不清楚自己所在地,也无法与我们取得联系。在泉州车站下车时遇上当日值班人员许施雅,她安抚老人自掏腰包请老人吃面,并与我们家属取得联系告知老人情况,由于她自己当晚值班不能擅离岗位,只能竭尽所能为我们协调安排火车把我父亲交给列车长送往厦门,最后在她的不懈努力下安排D6333火车。抵达厦门后,许施雅同志还惦记着老人的安全,与我们家属确认是否有接到安全回家。她的这些举动都深深的打动着我们,对于她本人来说虽是举手之劳之事,但对我们来说却是救命恩人,也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铁路人的关怀和热情。

事后我们家属对许施雅本人表示感谢,都被她婉言谢绝。当我们询问她的姓名时,她也不肯告诉我们,是我们多次追问下,才告知她的姓名。她为旅客解决难题的主动性,执行铁路规章制度的模范性,反映出一个铁路人的高贵品质。希望领导给予肯定和认可。

此致!

敬礼!

家属:伍玉美

2020年10月22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