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练武强体灵

2019-11-23 11:0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帅斌

时间过得真快,来到高铁警务区工作已有三年时间,又等到了一年一次的辅警培训。培训是让我们学习更多的实战经验,理论知识,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的工作能力,期待着这次学习的机会。

早上检查好自己要带的东西,警务区民警送我到三门峡南站乘坐去往洛阳龙门站的列车,到达洛阳龙门后,又乘坐公交到达洛阳站乘警支队进行集合点名,统一要求服装和纪律,然后有乘警支队民警带队乘坐列车前往南阳培训基地,到达时已经天黑了,教官对我们进行排队喊口号,安排我们分配到二楼的宿舍,四个人一间,每个人的名字都贴在了自己要住的房间门上。安排我们吃过晚饭后,教官给我们说了未来几天的时间安排,听哨音集合。

一大早听到紧促的哨音立马起床,这种紧张的气氛使我兴奋。教官说着下楼集合,所有人都整理好内务,在楼下站好队伍后,教官对我们进行点名后,进行跑早操,一边跑步,一边进行喊口号,就这样开始了培训的第一天,跑完早操过后,教官要求回宿舍进行整理内务,被子要求叠的方方正正和豆腐块一样,然后教官演示一遍,我们每个人都按教官演示的方法,叠得整整齐齐,教官检查了一遍说:我们都叠的很好,接下来进行队列队形进行训练,从军姿开始到如何走队列,如何敬礼,反复进行训练。听到哨音教官说:立正,听见教官说休息十分钟,我们坐着休息了十分钟,到了十点我们进行室内理论学习知识,民警给我们讲了我们在工作中遇到的事件如何处理,做好应急工作,加强我们的理论知识,和如何防范处置。下午,教官教我们进行实战化三人小组练习,给我们讲解如何制敌能够更有效更快速的一招制敌。到了培训的最后一天的上午,培训基地组织我们进行一次统一的考试,民警给我们出了这几天讲到的知识要求我们写出来,我们都认真的写出来,下午组织我们乘坐列车回到各自的岗位,培训就这么充实的过完了。

通过培训,使我进一步增强了对学习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是提高业务知识的最有效手段,21世纪是知识经济社会,是电子化,网络化、数学化社会,其知识更新、知识折旧日益加快。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个人,要适应和跟上现代社会的发展,唯一的办法就是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使我进一步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和迫切性。认识要面对不断更新的工作要求学习,要靠培训,要接受新思维、新举措。要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创新思维,以创新的思维应对竞争挑战。我真正认识到加强培训与学习,是我们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的迫切需要。只有通过加强学习,才能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只有这样,才能不负组织重望,完成组织交给我的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