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8月4日T398次列车深圳-青岛航次列车长的表扬信

2019-08-05 18: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GRACE

尊敬的铁路局领导:

你们好!

特别感谢8月4日T398次列车深圳-青岛航次列车长及列车工作人员!

我是一名在香港工作的中国公民,8月4日,我家小朋友和菲律宾姐姐乘坐T398次列车从深圳出发前往潍坊度假。途中,一位端着滚水的女士将菲律宾姐姐烫伤后消失,菲律宾姐姐因为语言不通,忍着疼痛,不知如何处理。在联系列车工作人员后,列车长火速赶到,安排工作人员为菲律宾姐姐涂了烫伤药,并找到了肇事者,妥善处理了这场事故。在这期间,列车长十分耐心,不厌其烦地与双方沟通,尽职尽责,“人间处处有真情”的真实写照得以充分体现。

因为有这么负责任的列车长,一个九岁的孩子和一位不懂中文的外国人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和安排,今天菲律宾姐姐已经去医院得到了很好的治疗。万分感激!

再次感谢T398次列车长和全体工作人员!

GRACE

2019.08.05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