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离别的火车,谢谢有你们

2019-06-14 11: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我们一一相遇

从相识到相知

有过欢乐有过伤感

匆匆而过的时间

让我们彼此理解

让我们相互包容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将是多么美好

有相识就会有分离

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软

再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我们还会相遇

来到杭八这一年里,让我学会了很多,以前从没感受到的温暖,这里有。以前从未有过的快乐这里有。一个人如何去面对生活,如何去面对工作心态很重要,无论岁月对么妖娆多么难熬,都要给自己一份快乐的心情,只有这样才有勇气努力生活,好好工作。你们说不是这样么?每天让自己生活在悲苦中还是一样要体会岁月的蹉跎和苦楚,何不给自己一份快乐,工作起来才会有精神,生活才不会那么悲伤。是他们给了我这份快乐,是他们改变了我生活的方向。他努力的样子很帅气,无论何时他都会给你一个微笑。当列车员们投放垃圾时他会默默的立岗,让列车员去投垃圾,什么时候都是站好这一班岗。责任在他的肩膀上闪闪发着光,他总是说党的光辉照耀着你们,我们工作中的那一丝光亮就是他的关怀。虽然不是永远照亮我们,也想你一直陪伴,愿你在未来的岗位上还是光芒四射,笑容满面。

小样,你们都要好好的,活还是要好好干,无论你在哪个岗位上还是要把自己的活干好。李楠车长絮叨着大家,她也是我们的开心果,感觉就是如获至宝。安全组织旅客有序乘降,不时关注职工安全,絮絮叨叨的,现在也变成了小话唠。每个班都会叮嘱大家注意劳动安全,保旅客安全,保自己安全。我们的黄叔给她一个响亮的称号“小八鸽”。都叫了这么久了,我才明白,她真的很细心,也很操心,细节上很注重。瞧黄叔认真查验车票,确保票,证,人,一致,多么认真的样子。李车说看来我的叨叨起的作用很大哦!

工作中累并快乐着,谢谢有两位大车的包容和指引,我们才会工作起来充实而舒心。既保证工作质量也感受到暖心和快乐。谢谢有你们!

当你紧紧握着大家的手,努力向前时

我们尚未完全领悟你的用意

当你时时刻刻絮叨着,确保我们安全时

我们还是闲你太过于啰嗦

当我们完完整整的体会到时

也许已经分别又来到了新的岗位上

离别的火车

教会我们很多

谢谢有你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