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传承兵魂 继续前行

2018-06-24 20:2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

当年的铁道兵“逢山凿路、遇水架桥、沐雨栉风、风餐露宿,”为祖国的建设付出了青春和热血。中国铁建成立70周年,我们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收获了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胜利果实。我是一名铁道兵的后代,要继承和发扬铁道兵精神,学习父辈们身上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精神。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生命中的一件大事,让我的奋斗和追求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今年是建党97周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以虔诚的祝福、赤诚的丹心向伟大的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一部催人奋进的长歌史诗。97年沧海桑田,97年岁月峥嵘,97年神州巨变,全国人民昂首阔步走在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机勃勃、蒸蒸日上!

父亲曾是“全国劳模’,他是我身边最好的榜样。在他的影响下,我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以正直勇敢之心对待工作,从细节做起,为企业发展努力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作为中铁二十局的一名普通的年轻员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兵魂,继续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