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铁路女工盖松涛:展示春节“敬业福”

2018-02-14 12:0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过年是对团圆的浓浓期盼,过年是父母深深的思念,然而,作为运输服务行业,春运期间正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刻,济南西机务段6A分析室的年轻女工盖松涛家在外地,今年春节她当班,节日前夕,她在手机视频中手捧“敬业福”提前向家人拜年。

卸下红妆,穿着铁路制服的小盖更加神采奕奕。她负责收集分析机车6A监测数据,对机车质量状态进行监控与研判。济西整备地处陇海和津浦铁路枢纽,在繁忙的电力机车整备场,每日整备机车超过百台,大密度、高频次的机车出入量,要保证质量安全,6A责任重大。

小盖向记者表示,春节虽然不能在家过,但是能在一线为春运安全畅通作贡献感到无比荣耀。春运开始以来,像她一样忙碌的身影活跃在铁路沿线,全力投入保安全、提质量、保运输工作中。千里万里、风里雪里,旅客温情的春运归乡之途,有他们在后方的坚强支持。(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