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成功的队伍需要磨难

2018-01-04 22:2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作为辽宁球迷,当辽宁队被称为“千年老二”的时候,心理很不是滋味,好在今年辽宁拿到了全运会冠军,算是扬眉吐气了一把。

但是什么时候能拿下“CBA”的冠军还是辽宁球迷心理的一道坎。目前的辽宁队确实迎来了夺冠的最好时机,本土球员逐步成熟且正直壮年,外援搭配也较为合理。但是正是因为外界的普遍看好,球员背负了较大的压力,目前球队也是经历了低谷后逐步调整走向正轨。

走进低谷我觉得正是好事,一来是郭士强的指导向来保守,缺少变化,球队接连输球后,逼出了郭指导的变化,赵继伟首发,与哈德森的搭配确实比郭艾伦和哈德森的搭配效果要好,第四节不在一味的依靠哈德森一个人,效率更高。二来是强队也非常需要失败的磨练,新疆队作为“烧钱”大省,一直以来从教练到球员队伍都很强大,但是总是在关键时刻失灵,就是缺少了一种气质,但是在去年的比赛过程中,不论是大比分领先、还是落后,亦或是焦作时刻,你都能发现球员对于拿下比赛的自信,这种自信源于长期的磨练。

所以我说辽宁队前期打的不好我一直都觉得是好事,强大的阵容,会不自觉的给球员带来轻敌的思想,这在之前几个赛季过程中总会输给弱队有直接体现。失败之后的对内总结、交流、磨合都是队伍提高的关键。队员会对每一个对手有足够的重视,也更有利于发现自身的问题。

在经历了几场败仗后,我反而觉得今年辽宁队的夺冠希望更大了。“老叔”的改变,队伍磨合效果的提升,都给了我这个“老”球迷自行。如果队伍今年不出现较大伤病,“老叔”在临场调配上在大胆一点,在哈德森的使用上在果断一点,避免老哈浪投,我相信能在一个系列赛中接连战胜辽宁的队伍是不存在的。希望辽宁队能够触底反弹,走向最高处。(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