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D11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7-12-17 10:1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明

我于12月16日乘坐D11次动车从北京上车,到北戴河下车。回到家后才发现自己的一个小包忘到车上了,车厢是15号车,座位是7D,内装有一架尼康单反照相机和家里的一串钥匙。我当即给沈阳铁路局的12306打电话,将情况向服务人员讲清后,服务人员很热情地跟我说,他们马上联系车上。过了不一会,15车的乘务员小严(姓氏不一定准确,手机号17696617615)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找到了包,并安慰我不要着急,他将在葫芦岛北站将包交给车站,再让葫芦岛北站去北戴河的火车给我捎过来。后来,又经过两次给沈阳铁路局的12306打电话,他们每次都非常热情、认真的帮我联系,协调各方面,后来,于当天的G1242次高铁从葫芦岛北将我遗忘在火车上的包交到了北戴河车站,北戴河车站的工作人员又非常热情、负责地将包完好地交换给我。从我下车到取回遗忘的包,前后用时仅仅五个半小时。

在这一系列过程中,12306的服务人员、D11次15车厢的乘务人员小严、葫芦岛北车站的工作人员、G1242次列车的乘务人员和北戴河车站的工作人员,每一个环节都是那么热情,那么负责任。当我领到包后,给D11次乘务员小严发短信告知他我已经拿到包了,并表达我的谢意的时候,小严给我的回信更是令我感动,短信内容是“我是党员,为人民服务是应该的”。

我深深地体会到:正是因为有向小严等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急乘客之所急,想乘客之所想,通过自己的行为默默地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的宗旨。我想通过这封信表达对所有这些环节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深深地谢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