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工作随想

2017-11-28 09:0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雨浠

2017年转眼间就要结束了,停下脚步回头看,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自7月入职至今,我已经在公司工作了近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里,从一问三不知到略知一二,收获很多,我亦知道这远远不够,学习的脚步不会停滞不前,敢于迈开腿,方能大步走向远方。

在这短短的半年中,最直观的感受是,每天给爸妈汇报的上学放学,变成了上班下班,从学校时代的懵懵懂懂,到工作中任何事都要清清楚楚。我很感谢我的同事们,是他们把我从紧张的情绪里面抽离了出来,使我很快的适应了工作环境,领导的教导,领导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也督促我进步。我也感觉压力山大,时刻保持着 “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

离开校园,没有同学没有老师没有家长的督促,靠的只有自己,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机会是需要自己创造的。现在所有的经历,无一不是对自己的历练,主动去学习去提问,老前辈总是不吝啬自己的本领,毫无保留的教导新人。只有对一件事物有了兴趣,你才会一门心思的去了解、学习、专研,所以我也在培养工作兴趣,一旦有了兴趣工作将变得轻松有趣,工作自然顺利。一尘不变的工作会磨灭人本有的意志力,因此学会从平淡如茶的工作中寻找发现乐趣。

心态决定人生,要摆正心态,不因事小而不办,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没有人没有学会如何走路就先学会如何跑步。做了综合部工作以来深刻体会到了这一道理,办公室的每一件小事都和大事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对于看似极为简单,毫无技术含量的工作而言也不可掉以轻心,粗心大意,这些方面我做的还远远不够,以后要多加改进。(周雨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