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陈伟获评“荆楚楷模”2017年度10月上榜人物

2017-10-27 09:2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林伟强

10月25日,经湖北省各地各部门层层推荐,湖北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荆楚楷模”2017年度10月上榜人物名单揭晓。其中,经湖北省国资委推荐,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东海岛项目部预配中心班长陈伟位于8人上榜人物之列。

据了解,“荆楚楷模”是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对事迹发生在湖北或湖北籍的具有鲜明时代性、先进性、示范性的先进个人或群体授予的省级荣誉称号。分为月度人物和年度人物两个层级。月度人物每月发布一次,年度人物从月度人物中推荐产生。

陈伟是湖北拾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劳动模范荣誉获得者,自主研发了10余种创新成果,其中“吊弦安装限位扳手”“接触网腕臂预配平台”等荣获国家专利,并在多条高铁成功应用,有“创新超人”之美誉,企业为其创立了“陈伟劳模创新工作室”。

湖北省楹联学会的万峥嵘被陈伟的创新精神所打动,为其作出横批为“大鹏展翅”的对联一副:陈推竞出新,喜成果十余,骋怀处情倾中铁,梦圆高铁;伟立堪称卓,慨信心百倍,昂首时名动楚天,志在明天。(汪文富、林伟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