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十九大:听,一线职工的心里话~

2017-10-26 08:2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1、在听完党的十九大报告后,职工郝艳东深有感触地说:“报告谈到要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我对此十分赞同。咱们工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才能紧跟时代不落伍。”相信党的十九大后会出台更多关于职业技能培训的政策,激励更多劳动者成才。(图片人物:郝艳东  岗位:压浆工)

1、梁场:辛林杰(技术员).jpg

2、“从小时候过年买不起一件新衣服,到现在人均收入年年提升,党的领导贡献咱们小老百姓实实在在看得见。”压浆工郝艳东激动的说,在一线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我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图片人物:郝艳东  岗位:压浆工)

2、梁场:郝艳东(压浆工).jpg

3、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是我们全国群众最朴实真诚的心里话,作为一个终身扎根工地一线的老党员,很庆幸公司和国家给我们提供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此为了国家建设,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会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用实际行动为国家铁路建设添砖加瓦。(图片人物:季兴华  岗位:设备管理员)

3、七队:季兴华(设备管理员).jpg

4、回望过去五年,我们国家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铁路建设者,我们不但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无私奉献的精神,还要有一种坚韧不拔的品格,一套过硬的技术本领。我想对党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去描绘铁路大而新的宏伟蓝图,为铁路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片人物:符胜全 岗位:振捣工)

4、八队:符胜全(振捣工).png 

5、十九大期间,电工师傅依然坚守岗位,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为早日实现共同的中国梦而坚持奋斗于工作第一线。(图片人物:何洪西 岗位:电工)

5、四队:何洪西电工.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