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踏实肯干 默默奉献——记安康铁路公安处安检支队民警王常青

2017-08-30 08:4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莉、钱丽

王常青,安检支队民警。在工作中,他一丝不苟地完成支队的各项工作,每天都能按质按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总是以热情饱满的态度积极的投入到各项工作。

每年的专职安检队员等级评定考试,王常青同志都是主考官,为了让全体安检队员能够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水平,他主动联系西安处安检支队,虚心请教,将好的经验做法融汇贯通到前期掌握的各项安检知识储备中,不断充实安检教材和考试形式,并在等级考试的最后的冲刺阶段,以“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的训练理念,引进新型训练内容、创新训练形式,结合西安公安局对专职安检队员等级考试的考试流程和考试类型,借鉴西安公安处今年更新的新题型、新考点、新知识,及时安排调整了安检复训岗位知识并克服自身身体不适,即使感冒中暑也不愿休息,他坚持深入安康、汉中、万源三地,分六批,对安检员进行双动态视频抓包、双静态识图抓包、可疑物品动态开包、单动态值机识图、常见问题处理方法等值机识图的复训和考试,同时规范了安检队员两种手检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安检队员的值机识辨能力、规范了手检动作标准,提升了专职安检队员的业务能力和技能水平。

他付出了艰苦的劳动,不计个人得失,不顾自身休息,踏实肯干,默默奉献,加班加点完成了安康处112名专职安检员岗位复训工作,为安检员初级、中级等级考试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