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大家一起来学习

2017-06-21 12:5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扎实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活动,大力营造保安全、提质量、增效益的浓厚氛围,乌鲁木齐客运段“西域巾帼号”北京二队开展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主题的“人容军姿比标准、现场处置比效果”竞赛活动。

这让车队的每一位员工从现场处置演练中认真学习,从处置中自己发现漏洞,自己发现缺少的处置步骤,从而认真改进。消防演练比赛,使大家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后的疏散逃生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消防意识,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实操经验。

而从人容军姿中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大家对工作的热情,每一天都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一天,在工作中我们严格牢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铁路企业的形象。在军姿演练中,大家精神饱满、军姿挺拔、队列整齐、嘹亮的口号响彻礼堂每个角落。我们的方阵步伐矫舰士气昂扬充分展示了北京二队五组乘务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