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乘务员李蒙蒙

2017-04-01 19:3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穗穗

 她叫李蒙蒙,今年20岁,别看她年龄小,在客运段已有一年的工龄了。

  刚进客运段时,她正处在上学的年龄,在各方面都需要学习,关心和呵护,然而身穿制服的那一刻,却意味着她要有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责任。孩子气、稚嫩、不成熟使她在工作的道路上倍感艰辛。于冬是一直带她的车长,初见她时,头发、衣服,感觉她都不怎么会收拾,小到工作细节,大到生活习惯,都让于冬感到头疼。她坚持把她放在自己的班上,平时主动和她聊天,手把手教她干活。

  在于车长里,她就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就像没有成型的小树苗,需要浇灌,时刻修剪才能承担起一个列车员该有的责任。也许是恨铁不成钢,于车训她最多,无论从哪方面讲,都希望她成长起来。

  工作中,李蒙蒙没少哭鼻子,虽然年龄小,但是她特别努力。抠死角是她的强项,好几次见她抠死角都是跪在地上,脸上的汗水都顾不上擦,她干过的地方全部挖光锃亮,物见本色。让人头疼的客杂任务也是她最拿手的,每次都是超额完成,还经常帮助别的同事完成任务。

  现在的她,褪去稚嫩,成熟稳重,成为班组的骨干力量。显然,她的出色是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如今她的愿望是看办公车,学业务,希望将来能参加业务竞赛,取得好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