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写给k454次列车2车乘务员的感谢信

2017-02-17 23:3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艳萍

尊敬的铁路局领导:

你好!

我是本次列车的一名普通乘客,是西南财经大学的大一学生孙艳萍。于2017年2月13日乘坐本次列车,座位为2车109号。由于在同一学校的同学返校较晚,我独自踏上了去往成都的路。该车乘务员见我一个人,时常过来坐到我旁边,与我聊聊天,话一些家常。到了晚上的时候,由于我坐在靠近门的位置,有点冷,他叮嘱我说,里面那里有位置,让我到里面去睡会暖和一些,我很感动。当到站的时候,他很热心的帮我拿行李箱。当然,一路上火车上的舒适干净的卫生环境也都是他的功劳。虽然他仅仅是一名小小的乘务员,有着微薄的收入,但是他们敬业乐业,他们努力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力求将每位乘客安全的送到目的地。我相信还有许多和他一样的人,他们,响应党中央创造和谐社会的号召,使乘客们都和谐友好,互相帮助,弘扬社会正能量。我十分感谢该次列车2车乘务员工号为18039的董圆元,感谢她对我关怀与帮助,谨写此信,表达我深深地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放上来好大,只能拼一下了)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