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致武汉铁路局长的感谢信

2016-10-25 22:2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天这个感谢信本来早就应该写了,只是我一直找不到寄信的终端,不知道这封信局长能不能看到,但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我还是写了。

  我要感谢襄阳客运段南线车间K644次列车长陶俊峰和他的列车员们!感谢他们热情的帮助!

  我是一名普通旅客的女儿,妈妈乘坐10月2日十堰至广州的K644次车去妹妹家的,我送妈妈上的车。妈妈年龄已经七十多岁了,独自一个人坐车虽然有点不放心,但是想着到站后妹妹去接站也稍安心了。安顿好妈妈后我就下车了,之后一直信息联系妈妈。10月3日,妹妹打来电话说,妈妈手机关机了,我赶紧拨打发现确实关机了,于是联系十堰市火车站,告知拨打12306找人工客服,现在的12306真不错,人工客服一打就接听了,比移动10086好多了,赶紧告知客服,妈妈所乘车次、车厢号、姓名、年龄、电话,客服很细心的问了我的联系方式,并安抚我耐心等待,一有消息马上通知我。大概5分钟左右,电话就来了,是列车上乘务员用直接电话拨打给我的,听到电话当时心里终于一颗大石头落下了,乘务员和我核对妈妈的信息,并把电话给了妈妈,终于和妈妈通上话了。问明情况才知道,妈妈手机出现了点问题,没有关机但是谁都打不通,乘务员帮妈妈把手机重启后又设置好,手机终于恢复正常了,马上就要到广州站了,如果妈妈手机联系不上,偌大的广州站,无法想象接站的人怎么找到妈妈,再次感谢10月2日从十堰至广州K644车次列车长陶俊峰和他的团队们,正因为我们身边有这样越来越多的热心人,我们才感受到越来越多的温暖!也许这件事情对于列车长陶俊峰和他的队友们,不算什么,但是这样一种精神却值得我们弘扬下去,我们需要这样的正能量,同时,我也会这样做,传递正能量,弘扬人间正气!

  我叫李卫清,是一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我的电话如果需要,请回信给我,谢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