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Z158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6-09-07 15:0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上海铁路局2016年9月6日哈尔滨开往泰州的Z158次列车第一乘组列车长及级全体乘务人员:

感谢你们全心全意为旅客排忧解难。因家里老人上错卧铺而与家人失联,我们在全列车上找不到人后向乘务员和列车长求助,在通过全列车广播找人没有结果后,列车长发动全体乘务人员逐个车厢查找,展开地毯式搜索,逐铺位逐人核对,同时与经停的车站取得联系帮助查询是否有临时下车未上车老人。经过一个多小时时间的查找,终于为我们找到了失联的老人。做为家人我们无以报答全列车乘务人员的深情厚谊,特向贵局反映,对Z158次列车第一乘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热情的服务,感谢你们热心的帮助,让我们及时找到失联的家人。感谢你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