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赴玉磨项目部慰问演出

2016-08-14 12:0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功清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歌伴舞《越走路越宽》剧照.JPG
  • 歌舞《哈尼吉祥龙》剧照.JPG
  • 合唱《水手》剧照 .JPG
  •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纪栋(右二),副总经理赵春锋(右一)为员工送上慰问品.jpg
  • 情景剧《家的牵挂》剧照.JPG
  • 群口快板《欢歌笑语进工地》剧照.JPG
  • 慰问团全体演员与各级领导合影留念.JPG
下一个

近日,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纪栋,工会组织权益部部长余霞等领导带队的工会慰问演出团赴该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慰问演出,为项目员工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受到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彦旭,副总经理赵春锋,项目驻地磨黑镇政府及长沙中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玉磨监理项目部等相关领导参加或应邀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活动在项目部大金山隧道出口钢构件储存加工厂内举行,以“相聚一线 情系玉磨 共筑铁建梦”为主题。节目内容邑彩纷呈,除集团公司工会准备的节目外,驻地镇政府及项目部还分别向本次活动选送节目,形成了良好互动氛围。演出活动开始前,玉磨项目部经理柴颖鹏致欢迎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纪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集团公司向奋战在玉磨铁路建设一线的员工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演出在驻地镇政府选送的歌舞《哈尼吉祥龙》中拉开序幕,民族韵味十足《哈尼吉祥龙》是哈尼族人民特有的民间舞蹈,在长凳上扎起龙头和龙尾,耳听鼓点跳起舞蹈,意在祈求来年的风调雨顺。脍炙人口的快板、轻松幽默的情景剧及小品、响亮的合唱、欢快的歌曲舞蹈,演绎了铁建员工的别样情怀,再现了铁建人的“铁建梦”。一首《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在演唱者的带动和示意下,舞台上下配合呼应,掌声不断,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本场慰问演出活动得到了项目驻地磨黑镇政府及上级监理项目部的大力支持,共同打造了一台内容丰富、质量精美的文化大餐,吸引了众多远近村民前来观看,整场演出在和谐、共建的良好氛围中进行,得到了各级领导及现场观众的一直好评。

此外,在演出活动前夕,集团公司领导分别深入施工一线调研施工进展情况、看望慰问项目部参建员工,并送上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