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追梦赤子之心

2016-03-07 16:3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玉柱

“豪情激荡声如潮,引吭高歌中国梦”,全国铁路公安民警“放歌中国梦”声乐大赛暨慰问演出在素有春城之称的云南省昆明市海埂培训基地举行。 本次声乐大赛是铁路公安民警为庆祝祖国65周年华诞,热情讴歌广大铁路公安民警献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积极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进铁路公安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国十八个铁路局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各铁路公安局精心准备,用歌唱的方式来表达铁路公安民警的巍巍赤胆和献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作为一名老党员,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使我对党的崇敬信服感更加强烈:党带领着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压迫,把人民从水深火热中把人民解救出来;当有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让人民过上了富裕、幸福的生活;伴随着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复兴之路,逐步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和民族自豪感。党的每一次伟大决定都是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真真切切的从人民角度考虑。因此,是我永远跟当做的信念更加执着。

优美悦耳的歌声和感人的节目深深地感动了我,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没有过路客,每一个铁路民警都要参与进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实现个人的奋斗目标,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党中央给我们作出了榜样:“打老虎”、“拍苍蝇”,重拳出击,整风肃纪;反对讲排场比阔气,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当我们看到这些,就应该立即行动起来,立足平凡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放歌中国梦”,一曲《把一切献给党》让我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守卫祖国母亲的赤子之心。

5103059031735379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