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包头东车站派出所深入包头工务段包头东综合机修车间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反恐讲座

2016-03-07 15:3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东

2016年3月7日上午,包头东所副所长厍宇翔带领民警刘峰深入到包头工务段包头东综合机修车间,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反恐讲座。期间,副所长厍宇翔结合实际工作和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内容。民警刘峰结合当前国内外反恐形势,介绍了反恐工作的相关内容。通过讲座和演练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反恐处突意识和实战能力,受教育人数达10余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3[1].7法制宣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