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工地员工晒新年愿望:朴实美好

2016-01-28 10: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佳原 摄影报道

“希望我们在工地的努力能为工程的安全质量增添一份力量”“我在阳安二线,希望可以早日回家,愿我的家人新春快乐、平安幸福!”“舍小家 为大家 愿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1月28日,在阳(平关)安(康)增建二线铁路建设工地上,一张张小卡片上写着工地员工的新年愿望。为了阳安二线铁路早日修建开通,中铁七局路桥公司近百名建设者临近春节仍坚守施工一线,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家人传递新年祝福。据悉, 阳安二线铁路起自宝成铁路阳平关站,终至襄渝铁路安康站,全长329.1公里。是国家“十二五”重点项目之一,对陕西省南部的开发与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丁佳原 摄影报道)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