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我们可爱的乘务员——小帅哥宁波

2015-12-12 09:2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柳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211_2.jpg
  • 1211_5.jpg
  • 1211_6.jpg
  • 1211_9.jpg
  • 1211_10.jpg
下一个

   宁波是郑州客运段洛上三组的乘务员,是班组最年轻的帅哥。24岁的宁波来自美丽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通过招聘考试,层层选拔,终于穿上了这一身铁路服。但“劳派工”的身份,让宁波曾经一度彷徨,是去是留?在列车长和老师傅们的开导下,宁波最终下定决心,要在这个列车乘务员岗位上干出成绩,要让自己的青春不虚度!

帅气开朗的宁波虚心向师傅们请教工作的方法,服务的技巧,工作之余自觉学习各类规章。一年乘务工作的磨砺,让宁波成熟了,也爱上这份工作。在列车员的岗位上已经得心应手的宁波不甘现状,想挑战自我,向更高的山峰迈进。宁波永远忘不了第一次拿起补票机,在师傅的指导下打出的第一张票,他也记住了师傅说的那句话:拿起票机一定要有责任心!宁波感到了压力,但他没有退缩,在师傅的帮助下,通过努力学习,宁波已熟练掌握了补票机的各种操作方法。宁波现在已是列车长的左膀右臂和班组的骨干,他还要继续努力,抓紧时间和机遇,争取明年在列车长招聘和业务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宁波不仅仅在工作上有了成绩,在感情上也有了收获,宁波得到了一位美丽善良,温柔可人的洛阳女孩的芳心,让他更加坚定了信念,要让自己的恋人过上幸福的生活,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们期待着帅哥宁波爱情事业双丰收……让我们为他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