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营销你我一起“上”

2015-11-24 13:4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晓娟

今年以来,武汉铁路局麻城车务段全力推进全员营销,努力扭转货运量下滑的态势,在全段形成了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也深深感染了铁路家属及子女。今年9月29日至11月29日,湖北麻城举办第四届菊花文化旅游节,与去年相比,此次旅游节规模更大、规格更高,来麻城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如今的铁路职工,可能很多人认为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证好列车安全运行就是根本,但日益变化的社会大潮流已经不能使国铁日日增辉,但当全国经济下滑的今天,铁路已不再是唯一的运输途径,可是当效益与工资挂钩时,突出的感觉就是工资大不如以前,谈起营销可能铁路职工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我只是一个工人,只是一个从事现场作业的普通工人而以。营销不是有专门的部门吗? 

营销这个词对于工作了十年的我来说很陌生。平时也只是在电视上听说什么什么营销,怎么怎么样的。这突然说让我去营销,我感觉没有什么头绪,不知道如何下手。铁路面临的形势,不能象以前一样坐等客户上门了。因为现在的公路运输对我们铁路有很大的冲击,运量也是相比往年要减少三分之一。所以我们在没有完成任务的情况下,工人的工资也就相比的缩水了。原因营销和每个铁路职工都是息息相关的埃

说实在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什么是营销,如何营销,但我感觉只要肯努力,处处都是商机和营销点,相信每个铁路职工动员周围的力量,加上不变的热情,最起码会给货物营销代来不小的商机,为营销做了一份贡献。打消营销不是“关我什么事”的理念,而是关系每个铁路人的一件大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