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哈局职工坐上自己的高铁了

2015-08-12 23:4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树森

点开“哈尔滨铁路局”微信公众号,看到 “当哈齐高铁遭遇450名林区铁路职工”的图文,深深为哈局职工的幸运而欣喜,更为哈局的智举而感动和自豪。

8月7日12时15分,专为体验高铁加开的57001/57002次路用列车在海拉尔站发车,途经乌尔旗汗、图里河、伊图里河、加格达奇等站,方便沿途职工上车,集中到达哈尔滨北站后,他们登上哈齐高铁列车,一路飞驰奔向齐齐哈尔。

这些来自大兴安岭深山内陆12个单位的450名优秀职工代表和劳动模范,绝大多数已年过半百,很多人没坐过高铁,没去过哈尔滨,甚至有些人都没有走出过大山。但是,正是这些默默无闻的职工,在中国的最北方,在极寒地区守护着绵延无尽的铁道线,迎送着一趟趟往来的列车,为哈局的安全和铁路的发展奉献着青春和汗水。

也许在他们的梦想里,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能坐上高铁列车,甚至没有这次路局的眷顾,有些人终生都可能踏不进高铁的车厢。路局特邀这些职工代表,在高铁开通前率先体验哈局第一条高铁,不仅为很多职工弥补了人生一大缺憾,也让他们在看到窗外美景的同时,更能感受到真实的铁路速度和哈局正在铸造的辉煌。

从哈局将要开行的高铁、已经通行的中欧中亚班列、集装箱中心站投用、重启专运线和其它种种举措上,我们已经感受到哈局的建设和发展正在同步起飞。祝福哈局,祝福所有职工,祝福我们铁路共同的未来!(赵树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