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春运

春运你好

2016-01-27 23:2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娜

      2016年1月25日是春运拉开序幕的第二天,也是乌鲁木齐客运段杭州八组担当的k594次列车杭州车站始发的日子。看似艳阳高照的杭州,其实寒风刺骨,即便大家都穿着厚厚的大衣,也抵御不了这般无情的冷风。

由于春运客流量大,车站提前50分钟就放行了,杭州八组的全体乘务员都整装待发做好了迎接旅客的准备,黑压压的人群蜂拥而至,这情形将春运的气息渲染的更加浓烈,也在有力的向铁路工作者宣告“春运来了,你们接招吧!”

即便是这样千军万马势不可挡的阵势,对于身经百战的铁路乘务员来说只是再一次的考验罢了,并没有让他们感到丝毫的惶恐,反而他们都是面带微笑,从容布阵,迎接春运的到来!

杭州八组的乘务员在寒风中站立了45分钟,在车门口认真验票,扶老携幼,终于将春运的第一批旅客迎上了列车,个个脸都冻成了红苹果,但笑起来格外美。列车长金昱锟在小班会上说:“一年一度的春运如期而至,春运期间,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种意志的考验,春运很辛苦,大家除了落实作业标准,提高服务质量外,更要确保旅客的旅途安全,尤其是硬座超员工作难度大,但我相信我们八组的同志们一定会出色的完成任务,只要大家足够认真,足够努力,相信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一定会开个好头,打好春运第一胜仗!”

车长的话说出了所有乘务员的心声,大家都暗自起誓,必将全力以赴迎战春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