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春运

春运,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6-01-27 09:2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走在车厢里,你一定会注意到他(她)们,他(她)们身着统一的蓝色制服,胳膊上有着特殊的绿色服务标志。他(她)们脸上洋溢着和煦的笑,笑靥如花灿烂。他(她)们一般都是忙忙碌碌的,或背、或拎、或扶,为旅客带去方便。有人说,他(她)们不是列车乘务员么?对!但他(她)们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他们还是乌鲁木齐客运段青年志愿者。在春运期间,这些志愿者们随时随地服务在旅客身边,无论谁遇到困难,志愿者都会及时出现。这不,朱佳茵(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职工)下班途中还帮助李阿姨接了杯开水,并叮嘱李阿姨回座位时候慢一些。胡雪晶(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职工)也是志愿者,她值乘的车厢是14号,经常会有补办好卧铺的旅客从她的车厢经过,她看到旅客大包小包走着不便,就主动帮助旅客拿包,把旅客送到卧铺车厢,再交给下一个志愿者。面对旅客的询问和感谢,胡雪晶笑了,她指了指胳膊上的绿色圆形标识,说:“我是青年志愿者”。旅客看着胡雪晶走远的身影,竖起了大拇指。这个春运,让我们为这些青年志愿者点赞。这个春运,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