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春运

春运中,我想对你说

2016-01-27 09:3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2016年1月24日,春运拉开序幕。在北京西至乌鲁木齐南的列车上,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五组的乘务员们说出了他(她)们的愿望。

李琦和师骏是北京五组的列车长,他们的愿望是:在40天的春运中,带领班组送南来北往的旅客们平安回家。

家住山西运城的马聪敏的愿望是:春运结束后,能够回家看望妈妈。

喜欢为家乡代言的柯丽尔的愿望则是:新疆那么美,我要带你们去看看。

服务明星王珊的愿望是:情暖归乡路,让旅客回家的路更近。

即将退休的朱康梅大姐笑着说:“我的春运愿望呀就是,过好最后一个春运,不给自己的客运生涯留下遗憾!”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心愿,或大,或小,有的汹涌澎湃,有的简单低调。但是,只要有愿望,就会有目标,有了目标,就会给春运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