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春运

京六福的春运伊始

2016-01-26 23:3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青静

     2016年的春运在寒雪带春风中开始了。春运理论实操培训刚刚结束,快速增长的客流还是让已经有心里准备的我们还是感到了些许压力。如何在这个春运,服务不减质量,而且更加有特色呢?这一问句让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的全体成员们热闹了起来,工作人员各种各样的建议响彻在这正开小班会的车厢里。

身为旅客的您,可能想不到不能回家过年的我们,在为了您的过年回家路默默的准备着、付出着、也感受着。

您也许已经大包小包的采购了要带会家的年货,可身为工作人员的我们,在这里提醒您,有些限量携带物品数量已经发生了变化,例如: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安全火柴2小盒;普通打火机2个。

为了您的安全旅行,请配合我们的工作(⊙o⊙)哦。带宝宝出门的家长,在这里我们也温馨提醒下您,如果上车前宝宝就出现身体不适,请先去看医生,虽然我们列车上有"红十字服务点"可是有的时候它不是万能的,如果是在火车上宝宝生病了,而列车上是没有随车医生的,身为乘务工作人员的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仅延误了孩子病情也会耽误您的旅行。

这个春运,我们希望旅客们能过了平安、温馨、快乐的新年,我们铁路客运乘务工作者们会伴随你度过这个不一样的春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