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百科

国际海上保险联盟

2016-03-17 15:01:35来源:收集整理

国际海上保险联盟是成立于1874年,开始是在工商业者乃至公司的参加下,以德国、奥地利等欧洲各国为中心而创立的保险业者民间友好机构。1926年伦敦保险业者协会,1927年利物浦保险业者协会分别入盟。现在劳埃德保险组织也加入了本联盟。在第2次世界大战以后的1946年,由于瑞士苏黎世的卡尔柏林纳建议,本联盟重新恢复活动,并改为以各国保险协会为单位的形式参加,一直使用至今,美国海上保险人协会在战后参加了本联盟,日本损害保险协会也于1950年相继加入。截止1987年,成员包括尼日利亚、南非、阿根廷、加拿大、墨西哥、美国、香港、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德国、前苏联、罗马尼亚、保加利亚、英国等43个国家和地区的海运协会、海运保险商会、海运保险业主委员会等机构。联盟机构中设有理事会、执行委员会和秘书处,下设货物委员会,集装箱委员会,船舶委员会、防损害委员会、原子能委员会等各种专业委员会,除了交换各种情报之外,采用轮流的形式,每年在世界各国的主要城市轮流召开1次本联盟的年会,联盟的经费主要来自成员交纳的会费。主要出版物有: 《实际等值表》(Tables of Practical Equivalent)。

上一篇:国际公路运输联盟
下一篇:联营集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