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百科

日本包装技术协会

2016-03-15 15:18:57来源:收集整理

日本包装技术协会是1963年3月成立的日本的一个社团法人,其目的是要提高日本的包装技术水平。其主要任务是:通过包装改进来说明在流通领域内,即销售、运输、保管等方面提高合理化程度的必要性;努力介绍近代包装的理论、技术和材料;交流国内外包装小知识和经验;培养包装技术人才等。是一个政府和民间合作团体,具体工作内容如下:(1)在全国各地召开出口包装展览会;(2)在全国各分会召开出口货物包装研究会、讨论会和演讲会;(3)向国外派遣包装和物流业务考察团;(4)招聘国外的有关包装专家和技师;(5)与国外有关包装团体交流情报资料;(6)实施包装技术商谈会制度,进行国内和国际的包装技术知识和交流。此外,协助日本工业标准中有关出口包装各种规格的制订,编制标准草案,促进日本包装工业的发展。

上一篇:欧洲托运人协会
下一篇:美国标准协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