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百科

日本国内运输用集装箱保险

2016-03-14 17:33:16来源:收集整理

日本国内运输用集装箱保险是指日本国内运输时使用的集装箱保险。它分国内近海运输用集装箱自身的海上保险和国内陆上运输用集装箱自身的运输保险两种。前者是指采用国内航行的船舶和连接这些船舶的海上和陆上运输工具,在国内运输和保管过程中(包括修理、检查期间和为此而进行移动时)产生损害进行的保险,其保险条件基本上采用只承保全损,不承保分损,并可追加担保抛货、浪击、曲损及盗窃险,保险期为1年。后者是指采用国内陆上运输工具(包括铁路、卡车渡轮及火车渡轮等),在国内运输和保管过程中(包括修理、检查期间和为此而进行移动时)产生损害进行的保险。保险条件和保险期同前者。另外,除上述保险项目外,还可以签订每一航次的单个集装箱自身的保险合同。见“集装箱保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