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百科

新货物海上保险单

2016-03-10 13:20:35来源:收集整理

新货物海上保险单是与1982年1月1日制定的新协会货物条款一起制订的新的英国货物海上保险单证的格式。在日本的货物海上保险市场上也因此而制订了新的英文的货物海上保险单。以前的单证上有关各种保险接受条件的条款比较杂乱,虽然规定用中等英语,但在新的单证上,一切保险接受条件泯灭,作为证明保险合同的文件只保留了最少限度的必要条件,改变了文件格式的外观。即只限于对(1)基本法条款;(2)其他保险条款;(3)约因条款;(4)宣誓条款用相当于以前正本条款的形状保留下来,而在日本新的英文货物保险单的表面有空白的地方,除了印有上述4个条款之外,还印有与索赔手续有关的用红色印刷的重要条款和共同保险条款、机械修理条款等,经常频繁地使用的特别条款,也印刷在表面的下部,而表面上部的合同内容记载栏(船期表栏)与以前的单证相同。见“新协会货物条款”。

上一篇:待报保险单
下一篇:英文货物保险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