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百科

美国保险商试验室

2016-03-08 16:08:12来源:收集整理

美国保险商试验室是1894年在美国成立的一个较大的安全实验机构,主要研究与生命、财产安全有关的各种材料、器械、产品、设备、结构与系统、制订标准、分类和规格。它同制造商、政府部门等订立合同,对他们的器材、设备、材料等进行检验,并根据视查结果给以标志或标签,并公布于各保险公司、政府机构或其他组织。据统计已有49个国家的厂商与UL订立了合同,在这些国家内设有UL视查中心,签发UL标志和标签。在美国现有4个测试实验室,其检验代表人物遍及世界许多国家,美国广大消费者十分信任UL,所有贴有UL标记的商品都有较大的竞争力,售价也可相应提高。目前中国商检总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深圳等城市已设立了五个UL检验中心,截止1986年底,我国使用UL标志的生产企业已达92家,出口产品的品种规格约有150种,并在不断发展中。

上一篇:水尺计重
下一篇:全面进口监管计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