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百科

工厂认可

2016-02-26 11:01:04来源:收集整理

工厂认可是对于制造的集装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有许多的试验要求,工厂认可是指批准集装箱的检验机关经调查对集装箱制造厂的制造设备、检查机构、质量管理和组织等进行确认,证明它是否具有符合上述试验要求的集装箱制造能力的一种工厂批准的方法。这一制度已被国外许多著名的集装箱检验机关所采用。我国《集装箱检验规范》规定: 申请认可的制造厂,应提交有关工厂各职能部门、专用设备、能够制造或修理集装箱的类别和型号及其方法、质量管理(包括焊接工艺、焊工合格证明、核查仪表证件、试验和检验记录等) 、存放和输送集装箱的条件和能力等图纸资料,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检验局审定批准后,发给工厂认可证,方能制造集装箱。工厂认可证的有效期,制造工厂为四年,修理工厂为两年。

上一篇:标准化水平
下一篇:连续检验计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