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百科

众议院12954法案

2016-03-17 15:16:44来源:收集整理

众议院12954法案是美国众议院加马茨(Garmats)提出的,目的是为了对1936年的商船法进行修订以加速集装箱化在海运中的发展。该法案的主要内容如下: (1) 为了实施1936年商船法中记载的美国海运政策,促进美国国内外贸易有关货物运输新设想的实现和发展,要求在采取手段和方法方面以及对集装箱使用的经济性和技术条件的研究方面,美国政府不得根据运输人所采用的集装箱或集装箱箱格的长度或高度给予优先权。(2)关于集装箱船甲板下的装载能力,要求能装载同一尺寸系列范围以外的集装箱,如果在尺寸方面不能很方便地进行调整,则有关集装箱船建造差额补助的合同就不能获得批准。(3)在制定集装箱的长度或高度的尺寸标准时,禁止任何私人机构代表美国参加任何国际会议。(4)除由政府拥有的集装箱外,在政府货物运输投标通知或合同上,禁止政府机构把集装箱尺寸作为约定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