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百科

货主协会

2016-03-15 15:16:51来源:收集整理

货主协会是在1955年以欧洲建立的英国货主协会(British Shippers Council:BSC)为开始,现在已有10几个国家成立了货主协会。欧洲货主协会(European Shippers Council:ESC)已成为各国货主协会的国际合作机构。其成员包括:英国、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以色列、意大利、荷兰、挪威、瑞典和瑞士等14个国家。各国的货主协会从一开始建立时起就有紧密的合作。欧洲发货人理事会(ESC)的目的是为了要考察与货物国际利益有关的事项,并根据需要表示货主方面的一般见解,要求与船主、航运公会等进行协商。各国成立货主协会的过程是不同的,其组织机构和活动内容也不同,但大体上都是分业种、分地区的货主团体的全国联合体,与航运公会之间除了在费率问题、运输合同的条件问题和海上运输有关系的一般问题之外,对美问题、对发展中国家问题上也有争议。作为与欧洲发货人理事会相对应的还有欧洲-日本船主协会理事会(CENSA)。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