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百科

污染损害

2016-03-10 13:34:42来源:收集整理

污染损害是因油污、恶臭或其他有害物质混入空气、土壤、水源、及其他货物中,致使货物的品质降低、变质以及破坏环境卫生而造成的损害。通常货物损害只限于是品质降低的降格损害;对于化学药品类货物,也有由于引起了化学变化使货物完全变成了另一种物质,这就构成了货物全损。另外,对于原来非放射性的物质,或者附着了放射性物质,或者受到中子的照射而带有了放射性,这都称为放射性污染,它与一般的污染损害有区别。船舶对海洋的污染和海岸的污染是船东的责任,故船东要求保险人把污染作为船舶险和保赔险的责任风险,而保险人对污染的承保业务是极为谨慎的。在协会船舶险条款中,对碰撞以后造成对方船舶或对方船舶所载货物的污染损害负赔偿责任,但碰撞他船或其所载货物而自行造成污染的损害,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上一篇:吊索损害
下一篇:隐蔽损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