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百科

技术委员会

2016-03-15 15:34:01来源:收集整理

技术委员会是ISO组织机构中制订国际标准的具体组织机构。可与其所属的分委员会或工作组一起进行,必要时也可与其他技术委员会或其他国际机构合作进行。技术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必须要在理事会批准的业务范围内进行,而且要根据所有审议项目的明细清单来加以确定,并在该工作计划中适当注明委员会或工作组分担的有关内容。技术委员会的委员由表示愿意积极参加其工作的成员团体或希望保持经常了解其工作进程的成员团体组成。技术委员会中成员的身份有如下三种:(1)正式成员(Participating Member)又称P成员;(2)观察员(Observer Member)又称O成员;(3)非正式成员(Non-Participating Member)又称N成员。各成员团体可以自由选择以何种身份参加委员会。技术委员会的干事国由理事会通常根据计划委员会的推荐,从其P成员中任命。技术委员会的主席,通常根据技术委员会的干事国提名,由出席该会议的代表选定,仅在该次会议担任主席,或经理事会决定,可任期三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