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百科

限定集装箱

2016-02-26 10:43:23来源:收集整理

限定集装箱是美国标准协会集装箱委员会把在闭锁系统中适用的集装箱称为限定集装箱。美国标准协会集装箱委员会在研究货箱集装箱(Van Container)尺寸时,对于如何使公路限制上属最大的,但实际很少使用的40ft型集装箱,与公认为集装箱化先驱者麦逊公司的24ft型和海陆公司的35ft型集装箱之间进行协调,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问题。集装箱委员会和美国商务部海运管理署集装箱标准化委员会都采用阻力较小的方案,把8ft×8ft×12ft,17ft,24ft,35ft,40ft各种尺寸并列起来,以待时机进行调整。当时,美国标准协会集装箱委员会把24ft和35ft集装箱看作是闭锁系统中运用的,称为限定集装箱,而把将来肯定要发展的40ft型集装箱称为非限定集装箱 (Non-captive container)。

上一篇:板架集装箱
下一篇:国际集装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