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我心中永恒的那一道阳光——廉洁

2023-05-13 21:2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我心中曾有那么一道阳光,这光亮充盈在我的血脉之中,指引我前进的方向,这道光亮是我们永恒的信仰,这信仰冲破藩篱,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胜利。是什么力量在支撑着内心的信仰,那支撑信仰的力量就是——廉洁!只要心中有廉洁之花盛开,灵魂便会得到纯净的洗礼。

在这物欲横流、灯红酒绿的社会中,我们为人处世要遵守底线,就要歌颂廉洁、更要守护廉洁。

廉洁,像一簇梅花,迎霜斗雪。

廉洁,像一棵松柏,四季常青。

廉洁,像一节翠竹,搏击风雨。

廉洁,像一片莲叶,出泥不染。

廉洁,是一种高尚的品行、是一类独特的节操。

廉洁,是一弯清澈的湖水、是一场温馨的氛围。

廉洁,每时每刻都在净化我们的心灵,滤除内心的欲望、滤掉一切的杂质,让我们在正确的轨道行驶,无私地,默默地助你守护平安的麦田。

廉洁,它永远铭记在你我心中,廉洁之火让我们生生不息!

只要每个人都能做到廉洁自律,形成清廉氛围,我们中铁二十三局这艘建筑行业的巨轮定能够扬帆远航!

上一篇: 前路漫漫亦灿灿
下一篇: 凯工新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