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夏韵的雨季

2020-06-07 23:1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夏韵的雨季滋润着万物,树叶变得明亮、精神起来。可在雨中的绿却像擦了明油。各种花朵吸收着夏天的汁水。各种花由绿色的叶子衬着,显得格外鲜明。浓妆淡抹总相宜来比喻这里花是最恰当不过了。有的花朵开的红艳艳的,像是画上了浓浓的彩妆,有的花则像害羞的姑娘,不爱张扬还有的则追求原形美。远处的柳树显得格外妩媚,长长的秀发,随风飘动,把小公园打扮得更加美丽、迷人。我喜欢雨,你使万物充满了生机。“滴滴哒哒。”水珠落地的声音是多么悦耳,多么动听,形成了清晰又清脆的自然音乐交响曲,公园太美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