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默默无闻的绽放

2020-02-17 22:5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哭声坠地,新生命的诞生

一番经历,酸甜苦辣尝遍

岁月洗礼,走向黄昏时刻

回顾往事,都是片片浮云

真爱如故,要且行且珍惜

倾听身边的声音,让心慢慢沉淀,白昼黑夜无数次的交替,我们度过了多少日日夜夜,总该明白生是一种幸福,虽然来到这个世间,要尝遍世间“酸甜苦辣咸”的味道,可也是值得。欣慰总有值得我们拥有的,拥有值得我们快乐的,纵然是一抹忧伤,也是值得的,至少你还拥有忧伤,可以感觉的到这世间万物的气息。上苍赋予我们生命,是对我们的垂怜和疼惜,还有到这个世界上走一遭的机会。一切都有开始有结果,顺其自然的发展,好好珍惜当下的生活。

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有温暖的一缕阳光,有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又有呼啸而过的寒风,更有寒冷刺骨的风雪,无论你经历过什么,你都要明白没有一帆风顺,事事如意。故而生活纵有千丝万缕,我们也得迎韧而上,没有后退的时间,只有往前走的岁月。

由于特殊时期,每个人都居家,不能到处走动,我们列车上的保洁也不能按时来接车了,所以所有的卧具都要我们乘务员自己更换。一趟车接近尾声,大家开始行动起来,把使用过的卧具开始更换,整理。换被套,枕头套,小单。换完之后再用绿色包皮布捆起来不可以污染,都放好等着洗涤间的人员上来换新的。卢静仔细的清点着干净的枕头套,被套,小单,把脏卧具和干净的分开,用纸条写清楚,便于交接。她将所有使用过的卧具全部更换掉,把干净的全部换好,便于明天始发的车可以正常出库,每一滴汗水都弥足珍贵。她累的身体弯曲,看上去虽然很憔悴,但依旧美丽。在这趟列车上还有很多默默奉献的人,他们都是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大家没有任何怨言,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很快就要到达乌鲁木齐车站了,最后的收尾工作一样认真仔细,不遗漏任何死角,门轴,压条,不锈钢制品,所有柜子,照面镜,门把手全部擦。多么想给这些奋战的乘务员们一个大大的拥抱,他们在这片钢轨上默默的绽放,丝毫没有动遥他们每一个人都很热爱自己的工作,说起干活,他们一点也不逊色,都是最优秀的乘务员。

为什么人人总说,知足者常乐,为所有而喜,不为所无而忧。这样才能活得开心,活的潇洒,也不失遗憾。幸福不是满屋金银,不是事业成功,有时候幸福真的来的很简单,就是拥有你现在所拥有的。你明白么?

人活在世,很多事情都很微妙,难得什么都活得明白,什么都弄得清楚,活法很多,只要懂得珍惜,其实美好就在身边。“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路,有太多的哲理,太多的坎坷,慢慢懂,慢慢悟,慢慢品,慢慢汤,总有明月开的时刻,用自己的真心去对待,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快乐时刻都在。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留住最好的一切的方式就是珍惜你所拥有,感恩。最后送上寄语:愿天下人都能珍惜上苍赋予你的生命,珍惜你所拥有,默默无闻的绽放是最具有魅力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