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展现运河历史文化音乐剧《天地运河情》将亮相京城

2018-06-14 08:5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原创历史音乐剧《天地运河情》将于6月28日至6月30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该剧生动展现了乾隆年间的漕运盛况等运河历史文化情景。

据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消息,该剧以收藏于中国国家博物馆的清代名画《潞河督运图》为灵感来源,深刻挖掘了大运河历史文化,历时8年精心打磨,并入选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支持项目。

据悉,《潞河督运图》绘制于清朝乾隆年间,长6.8米,展现了潞河及两岸的热闹景象,记录了清朝乾隆年间潞河漕运经济、商贸及民俗盛况。

王思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